close

期末考週無聊時 常常想到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我大概是一個很奇怪的人吧 表裡不一 性格極端的人



常常我喜歡一個人躲在角落 不希望別人來理我

我真的很討厭在公共場合碰到認識的人耶 而且極討厭打招呼

有時即使自己想去找別人講話 也不想主動 只想躲在一個被世界放逐的角落



但有時自己又會喜歡纏著別人不放 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

有時別人反而跟不上我HIGH的腳步 覺得大學認識的幾乎都是這種

所以有時又很懷念自己國高中的同學 至少可以跟我ㄧ起大鬧特鬧

覺得在大學實在很難找一個了我的人耶



可能連我自己也不了解我自己吧



不知道是我以前比較害羞還是怎樣 記得國小常有那種表格是要自己填自己的個性的

我每次都覺得自己是害羞的人 都勾內向 不知哪時大家都覺得我外向了

於是我成了外向的人



我以前真的是一個超沒自信的人 後來有一次導師叫我們互相寫對方的優點

結果居然有人寫欣賞我這人的自信

於是我也變成有自信的人



我也一直認為我這人有時候很多話常常憋在心裡不敢說出來 想說有些事還是不說的好

忽然有一天有人說我是個說話很直的人

我也變成了口直心快的人了



我到底是怎樣的人 應該是很極端的人吧 大概是我月亮在雙子吧

這就是我 我就是喜歡我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