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是在好的朋友,我也沒有必要聽你在那邊靠背
你如果只是想證明你自身的優越,對不起,恕不奉陪!


很多事表面上我裝作無所謂,不代表你就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地測試我的底限
怒不可遏

Maybe你多麼成功,但我敢說即使過了這麼多年
你的智慧仍然沒有增進,白目依舊


有時候只是不想把一切搞得如此難堪,而非你得寸進尺的允諾
就算我再失敗、失去所有,也輪不到你在那說嘴
你誰阿你,憑什麼?
老子沒賺錢也不會餓死
你的那些與我又有何干係!!


我就看看你多厲害,除了出張嘴then?
不是每個人都非得符合你世界的規則,繞著你地球旋轉不可
別拿你的邏輯硬套在我身上



今天是我還在乎才會說上這些,與你計較
改天不在乎了就只是視而不見罷了

我們都忍你這死個性很久了


「事非經過不知難」,總有一天你會領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