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忙,有時候想寫點時間,卻苦無時間
等有時間又沒有什麼fu了= =


最近迷上桌遊,常常拉不同的人去,大家反應也都還蠻不錯的
有時也跟不認識朋友的朋友玩,反正玩桌遊不熟也不會尷尬就是了
結果回家後,朋友居然反應他朋友覺得我悶

當天晚上想了很久這個問題
如果是全然陌生的場合,我這人的確很悶沒錯啦(畢竟我很怕生)
但當天我覺得我還蠻high的阿,與坐在我附近的人一直胡鬧
想說也許我的認知與他人有所落差(自我感覺良好?)


不過,我覺得最近週遭的人給我回饋時,我常常有點受寵若驚

原來別人看我是這種個性阿!!

之前居然有人覺得我幽默風趣,我真的還挺訝異的耶,真的
想說自己只是比較會挖苦他人而已,有時也喜歡講一些垃圾話
從沒想過自己也可以跟「幽默風趣」扯上邊


因為不覺當天自己悶,接連問了幾個人
發現是座位的問題,長桌惹的禍,總算還不至於到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狀態


不過我發現自己,有時會呈現個「人來瘋」的狀態就是了



覺得自己很愛給別人建議,大概我習慣自己處理自己的事情有關
所以每當別人跟我抱怨的時候,都會習慣性給別人建議
喜歡公道話,不過直接省略發語詞了,直接開門見血地講
有時覺得我週遭的朋友真的不簡單,可以忍受我這種個性
不過我想會跟我做朋友的人,應該都習以為常了吧... 或者有些人就是來討罵的

但漸漸地,發現有些人似乎只想要情感上的抒發,而不是建議
我想我會漸漸學習聆聽的,希望某天成為良好的聆聽者
習慣性地talk back...


想起前陣子看棉花糖的現場表演的一個喬段
主唱小球錄製了一段「告別」的影片,像寫遺書那樣子
有一段她說希望每個曾經無意間被她傷害過的人,都能原諒她當時的幼稚與不成熟
是那場表演其中一個讓我痛哭的片刻
我也希望每一個被我傷害過的人,都能原諒我當時的莽撞與幼稚
小時候做過蠻多蠢事的,真心地想跟那些曾經被我傷害的人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