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頂音樂節 

Day1勒?因為我根本沒買Day1的票... 呵呵

上次屋頂音樂節已經是2年前的事了,不同的是我這次有新相機相助
信義誠品7樓的空中花園聽獨立樂團的現場表演蠻特別的
在颱風的前夕聽露天表演更是特殊= =


約3點多到那邊(4點進場),前面已經排了一小堆人了
排隊中 

很舒服的排隊空間(跟live house比起來),雖然坐久了腳有點麻
後來發現自己算很早到的,後面排了更是多人
看來人潮一點都沒有受到颱風的影響,畢竟大家也買了票了嘛
何況這場是有Tizzy Bac助陣的完售場次


排隊無聊中,來拍拍折好的紙飛機
後來才發現紙飛機重量不重質阿...
原來我這是我第一次參加Tizzy Bac的「一人一張票 帶我去錄音!」
(幫忙買他們表演的票,他們要去北京錄製新專輯)巡迴演出(之前在準備考試嘛),這一場是神秘巡迴最終場
紙飛機 

屋頂在下雨,主辦單位準備了小黃雨衣
發雨衣 

穿好雨衣準備搭電梯上屋頂
感覺好像要去玩遊樂設施喔,穿雨衣防濺水
準備上屋頂 


9/18(六)表演內容
【Tizzy Bac】(2sets)
來吧!焙焙!+Hola Sisters
Special Guest:神秘客


果然是颱風天,大雨都一陣陣的
雨衣也穿穿脫脫,畢竟穿著雨衣很悶
入場的手章是水性顏料,雖很好洗,但在大雨天很快就化成藍色水滴流走了...


首先登場的是Hola Sisters
Hola Sisters 1 

我之前不知道這個團體,這次也是她們沒幾次的演出而已
原來是旺福的姊妹團(由瑪靡跟推機組成)


果真越晚越high阿,戴上白手套墨鏡配合手勢還有哨子聲,馬上炒熱全場氣氛
才一開場就快笑翻了
Hola Sisters 2 

Hola Sisters 3 


最後依然以這手勢歡迎來吧!焙焙!
兩團一塊演出,一整個超清新脫俗,哈哈
來吧!焙焙!上場 

Hola Sisters X 來吧!焙焙!  


第一次聽他們的現場表演,之前就很喜歡他們專輯了
超喜歡安可曲「來吧!焙焙!」
很深情的97分的襯衫哥,而且很好笑
現場聽的就像專輯一樣的動人,感動的都快哭了
來吧!焙焙! 



中場休息後
總算等到2 Set天團Tizzy Bac
到Tizzy Bac果然雨就停了,惠婷會停嘛!
後來唱到What is love?「雨總來在我沒防備的時候」就開始下大雨了XD
Tizzy Bac 1 

Tizzy Bac 2 

Tizzy Bac 3 


雖然聽他們的表演也不算多場(畢竟我這人有時還挺懶的)
從聊聊吧 →你們都不要變 → 一人一張票 帶我去錄音!
不變地音樂撼動,前源的鼓聲現場超震撼的,震到心坎裡去了
還有效果器超多的貝斯手哲毓,每看到地上一堆的效果器,都覺得超強的阿
更不用提主唱惠婷的歌聲和keyboard了(還有宛如深情對望的溫柔眼神)

相對地,現場氣氛的掌控越來越棒,有天團的架式了
一開始聽他們表演其實感覺有點小悶,到了這場根本無法感受時光的流逝,聽到最後簡直令人欲罷不能
演出的花樣超多的,很多時候也只顧著完就沒有拍到照了
從拍手(拍手又有超多招的)、合唱,到鬼舞、大氣球、紙飛機,一整個超忙碌的


雖然這場大家絕大多數都是為了Tizzy Bac去的,但觀眾都是嗨咖,都超捧場的
無論是Hola Sisters還是來吧!焙焙!,聽到最後一首歌,就有人會帶著失望的口氣大蛤
大家的安可聲也都喊著超大的,而且還不間斷
每一場觀眾的調性都不太一樣,也有去過同樣是Tizzy Bac的場子,但大家都很冷靜,安可也喊得零零落落的
話說自從十年演唱會過後,Tizzy Bac的粉絲喊安可聲都很合作
都會有一半的人喊「Tizzy Bac」,一半的人喊「安可」,這場也出現了,超有趣的


Loser的拍手是一定要的阿
Loser 

啥,還不會?來複習一下


之前演唱會拍到手超紅的...


換上墨鏡要開始完紙飛機了
話這張老娘一整個就是天后的架式嘛!
紙飛機預告 

大家也都準備好了
紙飛機預備 

萬艦齊發阿!!!
紙飛機發射 

祖媽的巨大紙飛機
接到這架晚上應該會興奮的睡不著吧(話說每次台上丟什麼東西,我從來都沒有拿到過...)
陳祖媽的紙飛機 
一整個玩到不亦樂乎
還有忘記拍的大氣球,裡面裝滿彩帶,結果大家頂著頂著就一個個爆開了


還有全球首唱的兩首新歌發表,超幸福的
可以開始期待下一張專輯了,盲目的歌迷,哈哈


神秘客登場(果然跟我想的八九不離十)
少女團體喋血兄弟,壞品味^^
小民這頭髮也太勁爆了吧,滿口超爛的英文的肚皮也超好笑的
話說最近才知道旺福要休團,原因竟然是小民要去當兵,哈哈,小民超那麼老了還沒當兵阿
神秘客 - 喋血兄弟 

少女團體 

表演木村的GATSBY,連一開始洗臉的橋段都有,笑翻
聽到後面的觀眾在討論旺福,有人說她開始喜歡上旺福了
友人接著說但是如果他們演唱會也一整個這樣胡鬧看了也應該很累吧,哈哈,也是啦
GATSBY 


合體金拍痰,團員都是貝斯手
聾的傳人金拍痰 

團員都是貝斯手!  

內山姑涼娘要出嫁
從小民開始坐轎,沒想到最後連老娘都抬起來了
內山姑娘要出嫁 


感人影片過後,最後是大合唱的You'll See


我想我會一直記得那晚的屋頂的
屋頂 

p.s.發現用定焦鏡照相回家裁照片還挺累的,不過效果還是比原來的相機好太多了
p.s.2 今年屋頂瀰漫著食物的味道,忘記吃晚餐很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