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下雨天,要是不需要出門騎車的話
所以似乎我還蠻適合台北的?
但基本上我覺得我適應力挺強的,到哪天氣應該不會是問題
(嗯...沙漠也許不太型吧)


不覺得大雨天待在家裡,有種倍感靜謐的感覺嗎?
大概我本來就是個缺乏安全感的人吧,只能藉由大雨和背包來補足吧
怎麼好像很悲情的樣子



印象中在我還是小學生的時候,冬天的台北特愛飄雨,加上白天的時間又比較短
下午總感覺有點昏暗,有一段時間坐位在教室的角落
這時窩在角落,感覺超幸福的


還記得小時候有時晚上會和家人開車經過一些荒郊野外的地方
這時就會想如果自己一個人被丟在這要怎樣才能回家
然後也會有種以車為家的幸福感覺油然而生
這算是一種怪癖嗎?



喜歡雨滴滴落在車窗,看著雨滴慢慢划下,伴隨著雨聲
或者是雨刷規律性的擺動
所以我喜歡雨天裡的公車



大二在外頭住宿的房子,有一大片的落地窗
大概是那年的夏天,颱風、熱帶低壓特多吧,才發現自己居然與閃電、暴雷、暴雨這麼靠近
常常被閃電嚇到,是整個房間都會被照亮的那種,似乎很適合閃電時會發現房間有很多人的鬼故事
那年夏天的雷聲真的都是暴雷,天空似乎也會爆開的那種
那年夏天的印象似乎都在一個風雨飄搖之中阿
現在想來還蠻有趣的,感覺台北似乎很少有那麼密集的雷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