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從來不是個喜歡唸書的人
過往成績不錯只是自我要求吧,做什麼事至少希望能無愧於己
我討厭完全以讀書為生活的日子的
偏偏這國考又是本科系的宿命...只能說種瓜得瓜吧

人生也許就是這個樣
不斷抱怨自己現有的,把希望寄託在美好的未來
然後繼續抱怨下去
也許以後又會不斷地抱怨老闆、抱怨工作吧
畢竟情緒總需要個出口


我是個嚴重自我信心匱乏的人,妄自菲薄是我的強項
也許家庭造就於我的低自尊吧


不管名額怎樣少、甚至有些乾脆就不招了
反正總自會有出路,也總會有可以報考的
現在階段就繼續努力加油吧,唸不完也要硬著頭皮上


再來可能會考慮總複習班吧,重回補習班的懷抱
總感覺會碰到蠻多認識的人的
又要過著在補習班凍得發抖的生活囉...


總有太多太多的事,太少太少的想法
未來,是片難以想像的茫然阿


大不了就回營簽下去(當個志願役)



當然是瞎講的
不過是有點了解那些回營的人的想法了
說穿了,也不過是種逃避而已

就讓生命帶我到我所應到的所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