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無聊逛PTT時
跑到《CGA》版去看文章(平常雖然都放在我的最愛,但其實蠻少逛的)
剛好看到有個討論串是有關二總的,闡述一位士官長的事蹟
還看到同梯的推文勒


看到一個另我那麼討厭的人,居然還有人護航他
一整個令人火冒三丈
好啦,也許就某方面他們護航有理啦
畢竟以他的方式會讓勤中的老兵很爽
但老子不是勤中的阿,我就是超幹他的
從待撥至後來到單位沒更改過


忽然之間,所有當兵一切不快樂的回憶都湧上來了
擺官威、凹人、腦殘
這些死志願役的嘴臉一個一個上來
打從我第一天從軍就沒動過簽下去的念頭
除非哪天我腦袋真的壞掉了吧


當兵後,好像脫離那環境之後
就讓人忘卻那一切切的幹事
逢人就裝得當兵多有樂趣的樣子
幹!這一切都是假(台)
只因為你已經不在那個當下了吧
少騙人也騙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