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漫長的等待(等了兩年的新專輯,連從預購到拿到專輯都等了兩個多月)
終於在昨天拿到Tizzy Bac的新專輯了
《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這張專輯可能是我CD隨身聽中最常塞的一張了
總覺得他們的歌有一種可以直達我心坎的力量
在經歷人生各式各樣的遭遇後,會自然而然地想起他們不同的歌來


CD封面(似乎有點嘲諷...是滴蠟油耶) 
 CD封面

打開之後,異常地華麗阿,這根本就是立體卡片了
這就是我喜歡以行動支持獨立樂團的原因了音樂與包裝都可以感到不同於主流的音樂廠牌唱片的用心
仔細看底下的墳墓還有個開口可以打開耶 
打開後 

墳墓打開之後,就露出底下的魔鬼了 
 墳墓打開之後 

歌詞本(在卡片唱片上面的夾層)
歌詞本 
 
CD本體(在下面夾層的魔鬼之中)
很喜歡迴旋樓梯的設計,感覺撥放的時候也會一起旋轉
接著進入他們所營造的音樂空間
CD本體  

預購贈品 - 瞬間白眼購物包
打開後,真的是一個購物袋喔  
預購贈品 

使用方式:
在遇到討厭的人的時候,或是別人所奇怪的話時
拿出瞬間白眼包,賞他個白眼

範例:
「情人節還在家一個人打網誌阿?」
拿出白眼包
「關你屁事!!!!!」  
使用方式 



新專輯中《For the way I live》的MV 
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很喜歡「彩虹逆走」這詞,頗有意境
MV超有質感阿




新專輯聽到目前為止,感覺編曲下了不少功夫
但不會令人有感覺空有編曲的感覺
有一些歌也帶來了不同以往的感受
還需要很長的時間細細咀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