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就要收假了,現在心情真的十分複雜...



話說我們營區有一家萊爾富
不過平常我們的活動範圍只能在自己連上(就算可以亂跑也沒那麼多時間)
所以除非是班長帶去,不然就只能靠出公差的福利囉

單兵人真的會變很單純耶
萊爾富對於我們真的是超乎重要的存在
有一天晚上班長帶我們去的時候,遠遠看來那種屬於便利商店的耀眼光芒時
我覺得我的眼睛都要泛淚光了,原來萊爾富就是我人生中的燈塔
進去還有冷氣耶,一切如夢似幻



進去營區的第一天就被帶去理頭
我覺得我頭髮從出生以來沒那麼短過,一陣風吹來頭皮都發涼
理髮的阿婆真的很好賺耶,一顆頭隨便亂嚕就現賺37元
而且就算你進去前已經理的超短了,她還是會意思意思的嚕一下(根本就是因為不想退錢嘛!)
所以根本不用是先去理頭,因為...你還是可能會變成坑坑洞洞的



發現人的適應力真的超強
以前只要吃飯的地方很熱,或者給我感覺油膩膩的,就會讓我食不下嚥
在軍中每次流的一身汗,可能還要穿著大外套,進去地板貼踢踢還有暖氣開放的餐廳
然後餐盤裡裝的給非人所食的食物,還是多少要吃一點阿
難怪,新訓真的會瘦
而且會有奇怪的食物,像是早餐常會出現的詭異白色液體
永遠讓人摸不清楚是豆漿、米漿、奶茶,還是杏仁茶
有時還會出現一鍋飯粒不超過5粒的稀飯(洗米水?)
只能說:幹!這殺小!!!
有時晚點進去吃飯,還沒菜了



在懇親假的前天晚上,被抱怨說夢話吵醒別人了
夢話內容是,「美而美」、「喔,好累喔!」,一整個絕妙
前幾天我覺得我表現應該都挺好的,沒打呼也沒說夢話,自己倒是有時會被別人夢話給吵醒
剛進去每天晚上醒來無數次,覺得似乎隨時會被班長叫起來
第一天就夢到懇親的時候,爸媽拿一盤刨冰來
沒辦法,進去真的會讓人很想吃冰的東西
裡面連愛玉、仙草都是熱騰騰的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自己會跟幾個男人擠在一塊洗澡
我最討厭洗澡了,因為每次都要排隊等很久,而且我總是搶不過別人阿
不過有時洗澡會遇到蠻有趣的人就是了
有一天洗澡我把眼鏡放在地上,然後鏡框就被我腳殘踩成兩半了
那是我為了當兵特地去配的耶......馬的!



原想說自己成大畢業已經蠻厲害的
結果我前一號是台大碩士生,同班的還有一位律師,然後手上有一、二十張證照
靠,有沒有這麼厲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