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發現為何我總是認為自己是內向的了 因為我這人一向很難適應一個全然陌生的環境

寡言內向是我逃避的偽裝

我這人一向不怎麼勇敢的說 對一個陌生環境總要花上好一段時間才能正對

難怪總有許多人都對我說"我ㄧ開始見到你還以為你是個憨直的人呢"之類的話

等到他們認識我之後 才發現完全不是那樣子 呵呵



那天我在體育課發現 原來我居然可以對一個全然陌生環境那樣的恐懼

竟然可以讓我變成另一個我不認識的人 看著鏡中的自己我居然一點自信都沒有了



也許有天我人 格 分 裂 我會變成個性迥然不同的5人以上吧

那麼害羞沒自信的一定是我其中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