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初早餐  
好初早餐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市議會對面麥當勞旁的小巷)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2532087
營業時間:08:00~16:00
FB粉絲團:按我


先前對於這家店的了解僅止於噗浪上偶然間看到部落客po的美食照
想說這家店離我家好近喔,改天有空可以去試試
直到昨天在找與朋友聚餐的餐廳,看到有人po的食記猛然回想起
擇日不如撞日,當晚就與朋友相約隔天早餐就是它了!

p.s.其實原本是要與另外一群朋友假日聚餐
哪知打電話去好初訂位,發現它居然只能現場候位不給定
於是就決定約別的朋友非假日殺過去了
BTW每次講這家店的店名都讓我感覺有點台灣狗語,真是「好初好好初」XD


即使是12度的低溫,也澆不熄我們早起吃早餐當rocker的渴望
果然在這種天氣早起吃早餐就不用擔心人太多的問題

店內的黑板標示著特別料理與隱藏菜單
menu黑板1 
上頭懸掛著晴天娃娃,前幾天太陽公公露個臉意思一下,這幾天持續翹班中......
一旁的春聯相較於秋天的「暢秋」有點令我小失望(笑)
menu黑板2 
一般的menu則是釘在木板上的
menu 1 
menu 2 
價位高於一般早餐店,但作為brunch還算是平價

點完餐後會給你一個候餐的小人,讓你可以盡情的蹂躪把玩它
候餐中 

拿鐵咖啡 $75
拿鐵咖啡1 
飲料很快的就先上來了,相較於之前看食記的拉花,這個拉花是還在練習中嗎?
(據說每次拉花都不同,之前看到一個可愛的人臉拉花)
我完全是為了拉花才點拿鐵咖啡的阿(顯示為膚淺)

拿鐵咖啡2 
大法師!!(要是有個樓梯就更好了)
繼續蹂躪把玩中

洋G起司厚押餅 $60
(馬鈴薯、燻雞&起司)
洋G起司厚押餅  
口感很像是拉亞漢堡的貝里尼

我點的LEMON魚排堡套餐到齊了 $65+$49(升級套餐,薯泥、水果優格加25元飲料,限店內使用)
LEMON魚排堡套餐 
一定要給主角來個獨照阿
LEMON魚排堡 
厚蛋加上現炸新鮮魚排,給我一天所需的滿滿熱量(笑)(顯示為沒在怕的)
完全不同於速食店的口感阿

朋友點的宜蘭櫻桃鴨胸堡 $70(我很專心的在進食,忘記拍了......)
櫻桃鴨最近似乎很紅,連火鍋肉片也有它,曾經只是在美食節目上令人猛吞口水的存在阿
有著鴨肉的鮮甜,卻另有不同於一般鴨肉的軟嫩,不會像一般鴨肉有點硬還會有股腥


一邊與朋友聊天,一邊在店裡頭晃晃走走
擺飾 
店內沒有時間限制,又有無線網路可使用
雖然座位不多,但當天等待的只有外帶的顧客,不會有「窗外候位客人覺得你賴著不走」的尷尬
話說櫃台有好多小人(顯示為手癢)
K.O. 
這隻是被恐龍K.O.的

座位旁的書櫃閱讀區,下面還有一張沒有拍的小沙發
書櫃 
真空管喇叭混搭摔角人!

旁邊有「20世紀少年」的海報
20世紀少年 
是浦澤直樹耶,是我很喜愛的漫畫家之一

連廁所內也有漫畫海報
wash room 
廁所當然夠安全囉(自己與海報對話中......)


很喜歡這種別有風格的餐廳,某種程度讓我覺得有點像是縮小版的好,丘
又有點像是喧嘩版的a Room(這可能依每天不同客人而定吧)
很難得在板橋找到這麼舒適,食物也具有一定水準的早餐店
可惜沒有吃到傳說中雨天限定的棉花糖吐司,可能當天去的時候只有地上稍微濕濕的吧
感覺棉花糖吐司很適合跟溜溜吐司(布丁吐司)放在同一家店內販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初早餐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